首都体育学院教职工新年联欢会隆重举行

       欢歌笑语辞旧岁,喜气洋洋迎新年。为丰富教职工文化生活,广泛团结凝聚教职工,营造喜庆祥和的校园节日氛围,12月24日下午,学校教职工新年联欢会在大学生体育馆举行。校党委书记何明,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王尚忠,副校长骆秉全、谢军出席了本次活动,全校500余名教职工参加了活动。

3.jpg

由武术与表演学院带来的《五方狮子舞太平》拉开了联欢会的帷幕。舞狮素有祈福纳祥之意,五色瑞狮的到来预示着好运来临,祝愿2021年所有教职工都能好运相伴。

党委书记何明携全体校领导共同向教职工们致以新年的问候,祝愿大家新年快乐,身体健康,万事如意!,他表示,2020年是不平凡的一年,突如其来的疫情打乱了我们原本的生活、工作节奏,全校教职工以挑战者精神团结奋进、拼搏创新,采用多种方式全力保障教育教学,确保学校各项工作有序开展,取得了长足进步,新的一年,希望全体教职工再接再厉,为建设世界一流体育大学继续奋斗

4.jpg

       联欢会上,学校教职工舞蹈社团表演了清新美丽的舞蹈《茉莉花》,优美流畅的动作伴随着悠扬的旋律,尽情展示着教职工们的优美的舞姿;由武术与表演学院学生带来的武术表演《武魂》也为教职工们带来了耳目一新的感受,传递着青春的正能量。 2020年新入职职工集体上台与教职工见面,充分体现了新职工的活力与热情。教职工游艺环节,“愤怒的小鸟”“旱地冰壶”“吸盘射箭”“经典套圈”“羽毛球定点发球”“定点投篮”等项目大家玩的不亦乐乎,尤其是休闲与社会体育学院的马思远老师送“福”活动,更是将联欢会的气氛推向了高潮,学校领导也一同与教职工们互动,现场笑声不断,气氛祥和,表达了对新年的良好祝愿和对美好生活的热爱。

5.jpg

          回首2020,我们心怀感恩、骄傲自豪,首体院人不忘初心,砥砺奋进结硕果。展望2021,让我们意气风发、携手并进,为学校新的跨越式发展接续奋斗

6.jpg

联欢会由武术与表演学院王金玉主持,休闲与社会体育学院、研究生志愿者负责全部游艺项目的策划与组织。此次活动得到了校办、教师工作部、酷佩体育文化中心、总务处、现代教育技术中心、保卫部、学生工作部、团委以及各分工会的大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