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工会荣获北京市教育工会2017年度综合考评奖、特色工作奖两项殊荣

314日,在北京市教育工会第十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扩大)会议上,对全市教育系统先进集体、个人进行了表彰。北京市教育工会根据市总工会2017年度年终考核工作的通知要求,经市教育工会考评工作小组综合评审和第十届第二次常委会研究决定,我校工会荣获北京市教育工会2017年度综合考评奖、特色工作奖两项殊荣。

2017年学校工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开拓创新、求真务实、深化服务、打造精品,较好地完成了凝心聚力、服务教职工的各项工作任务。校工会各项工作成绩的取得离不开上级工会和学校党政的领导,各部门的大力支持,以及广大教职工的积极参与和配合。

2018年是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工会改革工作的全面推进之年。校工会将按照北京市总工会、教育工会的工作部署,全面落实市委教育工委工会工作意见精神,团结广大教职工,不断完善自身阵地建设、队伍建设,提升工会工作信息化、规范化、程序化水平,为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同时,会上对我校休闲与社会体育学院的时尚运动教研室王宏威、管理与传播学院外语教研室孟利魁两位教师获得北京高校第十届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论文比赛二等奖进行了表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