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荣登2020年度北京市教育工会系统光荣册

3982b8bb7b19c4d5e8b91bffdd939aee3.jpg

3月18日,北京市教育工会第十届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在在北京市职工服务中心召开,我校再次荣登2020年度北京市教育工会系统光荣册。

中华全国总工会授予我校2020年全国厂务公开民主管理先进单位称号,同时授予首都体育学院2020年便利型职工阅读点称号;中共北京市委市政府授予我校体育教育训练学院田径教研室李厚林老师2020年北京市先进工作者称号;北京市总工会授予我校休闲与社会体育学院分工会、运动科学与健康学院分工会、凤凰岭校区分工会为2020年北京市总工会“职工暖心驿站”称号。

3月22日,在首都体育学院第八届工会委员会第四次会议上,校党委副书记王尚忠同志向获得北京市总工会“职工暖心驿站”称号的分工会颁牌。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也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国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之年,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校工会将继续迎难而上,扎实进取,不断开创工会工作新局面,助力学校建设世界一流体育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