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庆祖国华诞 共筑冬奥梦圆”迎国庆冬奥职工健步走活动

  

4ca5ab45f78992226f1739af3c22d0f.jpg        
   

 


    金秋九月,硕果飘香。为庆祝建党一百周年华诞,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迎接北京冬奥会,增强教职工的身体素质和集体凝聚力,促进师德师风建设,机关党委与机关一工会于2021929日中午12:30在田径场举行“同庆祖国华诞 共筑冬奥梦圆”迎国庆冬奥职工健步走活动。

机关一工会的同志热情高涨,早早来到集合地点,在分工会主席的组织下,开展了破冰活动,各部门介绍了新入职的教职工,通过本次活动加深了解、增进友谊。在说明健身规则与注意事项后,老师们先进行热身活动,充分舒展身体。随着一声令下,健步走活动正式开始。大家步伐整齐、精神饱满,在体育运动的过程中重温党的历史,充分展示了广大教职工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学校、热爱生活的良好精神风貌。老师们伴沐浴阳光,呼吸着新鲜的空气,在操场上边走边交流,整个跑道上充满着欢歌笑语。连续下了几天雨的北京却在今天变得阳光普照,好似也在给健步走的老师们加油鼓劲儿。

8c9fc6df9b49052d5c5e5e88d3c9d62 - 副本.jpg      
cdfce057483c26b169c6e1e51585714.jpg      

 


    通过本次比赛老师们既可以进行体育锻炼,陶冶情操,增进交流,促进教职工的身心健康发展,营造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受到广大教职工的欢迎。许多参赛的老师都纷纷表示,希望今后多组织这样的活动,丰富大家的业余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