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师德榜样(先锋)评审活动圆满结束

511日,学校召开了2018年师德榜样(先锋)评审活动,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钟秉枢,纪委书记党繁义,副校长王凯珍、谢军、骆秉全以及组织部、宣传部、人事处、教务处、科研处、校工会、学生工作处、研究生部、校团委、学生代表参加评审会,会议由钟秉枢同志主持。

515日,评审会结果报学校党委常委会批准,评选出2018年学校师德榜样2名,他们是体育教育训练学院工会谭正则、管理与传播学院工会苏如峰;师德先锋5名,分别是联合工会解扬帆、武术与表演学院工会朱建亮、凤凰岭工会张颖、体育教育训练学院工会凌辉,休闲与社会体育学院工会展更豪。同时,推荐谭正则老师代表学校参加北京市师德榜样(先锋)的评选。

师德评审活动旨在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导广大教师牢固树立正确的政治方向,坚持立德树人、教书育人,积极传播中华文明,坚守职业道德,在培育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中身体力行、率先垂范,积极争取“四有好老师”和“四个引路人”,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学校对此次评审活动非常重视,通过评审活动把一线从事教学工作的最优秀教师推荐出来,评选出的7名教师都是学校师德先进的优秀代表。希望受表彰的老师继续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与时俱进,再接再厉,充分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在师德建设和教育教学工作中取得新的成绩。

希望各部门大力弘扬师德榜样(先锋)先进精神,营造学校尊师重教的良好氛围,使学校涌现出更多业务精湛,师德高尚的优秀教师;希望广大教师以他们为榜样,爱岗敬业、锐意进取、扎实工作,大力加强师德建设和提高业务水平,在实现学校总体目标任务中作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