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417日,2018年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在学校田径馆举行,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钟秉枢,副书记王尚忠,纪委书记党繁义,副校长齐力新、谢军、骆秉全同500余名教职工齐聚田径馆,共享运动带来的激情与快乐。

             

    由近九十名教职工组成的表演方队在开幕式上为大家倾情演绎了极具民族韵律的团体操《爱我中华》,伴随着民族大团结欢快的乐曲,整齐的着装,优美协调、整齐划一的动作,富有节奏感和韵律的表演,展现了我校教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

趣味运动会共设置了“蛟龙出海”、“穿越彩虹”、“击鼓颠球”、“乒乓球接力”四项趣味集体项目和五项个人项目,校领导及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带头参加。四月的北京,风和日丽、云淡风轻,教职工们精神抖擞,充分发扬顽强拼搏、团结合作的精神,此起彼伏的掌声和欢呼声充满整个田径馆。趣味运动会以其趣味性、娱乐性和广泛参与性,一直受到广大教职工的喜爱,也是学校营造健康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和增强教职工凝聚力,构建和谐校园的重要举措。

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在全体教职工的共同努力下圆满结束,趣味项目、团体操的排练、表演分别得到了休闲与社会体育学院、武术与表演学院、总务处以及酷佩体育文化中心的大力支持。为确保运动会的顺利进行,各分工会积极动员、及早训练、组织各项比赛,为运动会的圆满举办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