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在“垃圾分类我先行”征集活动中获得好成绩

_S5R9665.JPG

1月5日上午,学校召开“垃圾分类我先行”创新创意征集颁奖活动,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王尚忠同志为获奖职工颁发证书和奖品。

为贯彻北京市生活垃圾分类工作推进会精神,构建垃圾分类全响应、全落实、全覆盖的工作格局,2020年9月-11月,北京市教育工会开展了“垃圾分类我先行”创新创意征集活动。我校广大教职工积极响应,共提交了11件作品,其中,5件作品获奖,在全市教育系统中取得较好成绩。其中,管理与传播学院李春硕、李萌等《垃圾分类“关键小事”》获得数字影像类二等奖,现代教育技术中心高嵩《智能垃圾桶》获得数字影像类三等奖,休闲与社会体育学院周林清、彭莉等《垃圾分类宣传员》获得数字影像类优秀奖,总务处穆雪梅《垃圾分类简易简图》、运动科学与健康学院李婕、崔佳《创意调色板》获得文创设计类参与奖,首都体育学院工会获得优秀组织奖。

目前,在学校党委正确领导下,学校成立了爱国卫生运动工作领导小组,各职能部门上下一心,通力协作,共创美丽校园,广大教职工逐渐养成主动分类、自觉投放的良好习惯。新年伊始,让我们大家持之以恒,从日常生活入手,从小事做起,努力争当环境保护的倡导者、参与者,为创建美好、绿色、幸福的首体院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