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工会委员会视频会议

   326日,学校组织召开了第七届工会委员会第十六次会议,会议以视频会议的方式召开,工会委员会委员以及教师代表共15人参会,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王尚忠主持会议。

   会议首先学习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推动首都教育工会工作在改革创新中奋进”——北京市教育工会主席宋丽静在北京市第十届委员会第六次全体(扩大)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研究了2020年首都体育学院工会教代会工作要点,校工会还就疫情防控专项资金、使用工会经费采购贫困地区农副产品等情况向委员会进行了说明。

会上,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王尚忠对疫情期间的工会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要充分发挥工会组织桥梁纽带作用,积极主动配合学校党委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及时回应教职工关切,将组织的关怀送到每一位教职工;二是要合理有效利用好工会经费,疫情防控和脱贫攻坚是重大政治任务,要真正落实到位;三是高度重视教职工的身心健康与生活、工作状况,采取灵活有效的方式,丰富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释放心理压力,共同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