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双代会”代表、工会干部学习十九大精神培训会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围绕学校中心任务和深化综合改革的各项工作,进一步提高“双代会”代表和工会干部政治思想站位,加强理论水平和工作能力,强化历史使命和求真务实、开拓创新的工作作风,1215日下午,在实验楼报告厅召开了“双代会”代表、专兼职工会干部培训会,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王尚忠出席并主持会议。

         

北京市工会干部学院郭庆教授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为题,向与会人员详细解读剖析了十九大报告中的主题、主线、结构、重要意义,使大家更加直观准确的了解报告的真谛;提炼概括了十九大报告的新时代、新使命、新思想、新征程理论创新的内涵;总结了十九大关于《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的决议修订情况,使与会“双代会”代表和工会专兼职干部对新党章有了重新的认识和学习。

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王尚忠在最后讲话中指出,培训报告会加深了大家对十九大精神的理解,希望各级工会组织、“双代会”代表和工会专兼职干部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做到有热度、有深度、有效果;要切实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到工会工作方方面面,以新气象新作为开创新时代工会工作新局面,促进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