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我们共同的青春——学校开展青年教职工拓展活动


月的北京春光明媚,暖意浓浓,为纪念五四青年节,由校工会、青年工作委员会共同组织的青年教职工拓展活动在学校田径场举行。湛蓝的天空下、青青的绿茵地上,来自全校近70名青年教职工汇聚一堂,以特殊的方式欢度自己的节日。学校党委非常重视青年教职工的工作,副校长齐力新亲临活动现场,党委副书记、校长钟秉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王尚忠,纪委书记党繁义,副校长王凯珍、谢军、骆秉全都因工作原因无法亲临现场,但都转达了对青年教职工们节日的问候。

拓展活动在经验丰富的休闲与社会体育学院鹿志海老师指导下进行,青年教职工们身着不同色彩的“区别衫”组成了四支代表队,开展了“不倒森林、“能量传递”、“集体跳绳”等团体项目。在欢乐、融洽、和谐的氛围中每位青年教师体验着团队建设中的信任、合作与竞争。通过拓展活动大家不但能认识到自身潜能、增强自信心、磨练意志、调适身心,而且能以更积极的态度面对工作与生活的挑战,增进对集体的参与意识,学会欣赏他人,关心他人,增强沟通能力,使人际关系更加和谐。

本次五四青年节恰逢习近平总书记到北京大学考察,发表重要讲话,“广大青年要培养奋斗精神,做到理想坚定,信念执着,不怕困难,勇于开拓,顽强拼搏,永不气馁。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奋斗本身就是一种幸福”。希望我校青年教职工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做新时代“四有”好老师和“四个引路人”,切实提高教育教学科研水平,为建设国内一流、国际上有一定影响的高等体育院校而努力奋斗!

本次活动得到了休闲与社会体育学院师生及北京酷佩体育文化中心的大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