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组织教职工新年校园定向走活动

110日、11日,校工会开展新年校园趣味定向走活动,共有来自全校九个分工会的近400名会员参加。校党委书记赵文、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王尚忠、副校长谢军亲临现场指导活动,谢军副校长兴致勃勃地与教职工们一同完成定向走活动。

 

 

本次趣味定向活动在校园内共设置了6项任务点,活动范围涉及学校各个楼宇、场馆、家属区、办公室等区域,每个任务点都配有学生志愿者负责完成相应的活动环节。教职工以5人自愿组队的方式,在活动起点领取定向标和地图,活动过程中到达地图上标定任务点,完成“CUPES”学校简称、电影“芳华”等造型任务后,领取一张“藏宝图”指示卡,将所得到的六张“藏宝图”拼在一起,得到一个综合楼的房间号,获得任务印章返回终点,即完成任务。

 

虽然三九严寒,冷风瑟瑟,但大家兴致盎然,参与热情极高活动不但展现了教职工们的风采,同时舒缓了教职工的工作压力,教职工在体验快乐的同时,凝聚了团队力量,增进了沟通和交流,促进了和谐校园的建设。

本次活动得到了休闲与社会体育学院教师与学生以及总务处、保卫处的大力支持与合作,确保了此次活动的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