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都体育学院工会主席接待日制度

为多渠道倾听教职工建议,方便教职工向学校反应合理诉求,更好地履行工会的各项职能,促进学校的和谐发展,特制定工会主席接待日制度。

一、接待时间:每学期单周周一下午3:00以后为工会主席信访接待日,接待教职工来电、来信、来访,听取教职工的意见、建议。

二、接待地点:工会主席办公室、校工会办公室

三、来访人员最好先电话预约,可以预约时间,也可以预约接待人员,以便做好接待准备;

四、接待人员要用专用表格做好文字记录,能够解答的现场答复,不能答复的要及时反映到有关职能部门,并督促有关部门对意见和问题作出回复。

五、来访人员可以代表本人、其他教职工反映对学校管理等方面存在的问题以及个人的意见、建议、要求等。提出的意见、建议要合理、切实可行。

六、接待时间一般为每人次一个小时以内,如接待人员遇紧急公务活动须中止接待的,应向来访人员说明,来访人员应予以理解和支持。